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开展“学懂党内法规,建强组织体系”主题党日活动
2019/5/13 16:50:49   来源:海州区 赵晓勇            打印本页   

     为积极营造全面从严治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进一步推动党内法规学习不断向纵深发展,连云港市海州公园党支部开展以“学懂党内法规,建强组织体系”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关于开展“学懂党内法规,建强组织体系”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并组织党员学习了《关于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中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并对文件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此次活动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条例办事,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把责任和担当扛在肩上,在守纪律、讲规矩上进一步从严从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干事上来,为推进海州公园建设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会后支部书记希望全体党员切实加强党内法规和政治生态的自我学习,认真撰写心得体会。(赵晓勇)
  
  

站内链接:
2019/5/13 16:50:4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