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城管海州三大队“孩子别怕,叔叔带你找妈妈”
2019/5/13 15:01:15   来源:海州区 张玲玲            打印本页   

     5月12日晚上7点33分,正在白虎山庙会执行保障任务的城管队员徐天、仲伟宝听到了人群中传来一阵小孩的哭声,连忙前去查看。他们发现一名大概六七岁的小女孩,独自一人在路中间哭泣,周边并没有大人跟随。于是他们赶紧上前询问:“小朋友,你家的大人呢?”这一问不要紧,小女孩的哭声更大了,一边哭一边还喊着“妈妈,妈妈”。听着小女孩揪心的哭声,徐天连忙蹲下身子安抚道: “孩子别怕,叔叔带你找妈妈!”听着叔叔温柔而坚定的声音,小女孩逐渐稳定了情绪,并终于记起了妈妈的电话号码。徐天立即拿出手机,给小女孩妈妈打了电话,告知了对方具体地址。
  


   几分钟以后,焦急的妈妈找了过来,看到女儿在城管队员的看护下安然无恙的时候,眼眶立即红了起来,连忙向在场的城管队员道谢。经过简单地确认后,徐天和仲伟宝将小女孩交给了她的妈妈,又重新投入到了繁忙的庙会保障工作中。
   在此,城管部门友情提醒各位家长们,在带着孩子逛庙会、吃美食、听大戏、品历史——重温老海洲记忆的同时,别忘了确保孩子始终在家长的视线范围。如遇不慎,与孩子走失,可以及时求助在庙会保障的城管同志。
  


站内链接:
2019/5/13 15:01:1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