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督导连云港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2019/5/13 10:12:39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近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旭率调研组来连云港调研督查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永士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东海县水晶小镇,了解水晶产业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听取水晶在富民和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方面起到的积极作用。深入优秀退役军人创业典型至善坊,实地查看企业店铺和水晶加工厂,了解经营模式和水晶人才培养机制。随后,调研组一行走访慰问了退役军人和重点优抚代表家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作和生活情况,并感谢他们对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前往安峰山烈士陵园进行调研。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市、县(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及编办、信访、公安等部门的意见建议。陈旭副厅长对连云港市各项工作有力开展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为全省第一家组建单位,一手抓转隶组建,一手抓重点工作推进,紧扣当前,谋划长远,工作成效明显。要以新机构成立为起点,强化首任意识,承担首任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一要明大势,站在政治高度清醒认识成立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机构的战略意义,切实增强等不得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靠不得的责任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开启工作新局面。二要干大事,面对千头万绪,要学会弹钢琴的工作方法,抓住关键点,多干退役军人期盼的事,善干打基础立长远的事,牢固树立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维护好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三要建机制,既要把内部机制建立起来,同时也要把相关部门联合起来,综合运用社会力量,建设一个中心,守住一个底线,形成一套体系,用机制的完善提高工作的效率。四要树典型,善做总结,深入挖掘退役军人模范典型,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在全社会形成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以此助力退役军人事业的发展。

站内链接:
2019/5/13 10:12:3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