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领导万闻华带队督导海州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5/8 11:13:58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5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带队专项督导海州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市中院副院长顾长洲,市纪委扫黑专班副主任、市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杨铁中,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四大队大队长孟庆勇,市扫黑办案件督办组成员王梁参加督导会议。
  


   督导会议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斌,副区长、海州公安分局局长史伟分别汇报了全区及公安条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海州区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成绩,万书记就深入推进专项斗争纵深开展、做好迎接中央督导准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万书记指出,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总结斗争经验、查找问题不足、研究对策措施,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入发展。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深刻把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要聚焦重点、狠抓整改,着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压实责任、着眼长效,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战果。
   万书记强调,要把迎接、配合中央督导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围绕督导方案细化实施意见,对照“规定动作”抓好责任落实,针对存在问题及时改进提升,确保做到不留死角隐患,以最高的迎查标准、扎实的工作举措、过硬的斗争成效,充分做好各方面准备,努力交出一份合格的扫黑除恶工作答卷。
   会后,督导组一行赴海州区扫黑办、浦南镇现场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站内链接:
2019/5/8 11:13:5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