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政府召开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会议
2019/5/6 14:59:35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政府召开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和功能板块、市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各县区、功能板块机关事务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处室、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董忠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指出,2018年,全市各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以推进节约型机关和廉洁高效政府建设为主线,强化政治统领,认真履职尽责,扎实有力地发挥了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保障的职能作用,在全市推动高质发展、实现后发先至上作出了积极贡献。
   王加培强调,要切实转变思想观念,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一方面做好机关事务管理是各单位义不容辞的责任,认识到机关事务工作不只是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工作,加强机关事务管理是各单位落实党风廉政的重要举措和资产保值增值的根本要求。另一方面,做好机关事务管理是各单位实际工作的需要,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作为党政机关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机关正常运转起着极其重要且无可替代的作用,做好机关事务管理就是党政机关提升生产力、战斗力、凝聚力的现实需要。
   王加培要求,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之年。做好今年机关事务管理工作,要强化服务意识,树牢服务宗旨、提升服务能力、狠抓安全管理,大胆地从“后场”走到“前台”,主动靠前做好服务,有计划、分层面、大跨步参与到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中来,打造“文明型”“服务型”机关。要严守政治纪律,强化资产“全周期”管理、强化资产“全覆盖”管理、强化资产“规范化”管理,管好用好机关资产。要坚持勤俭节约,按照厉行节约原则,优化办公用房布局,控减用车频率,压减“三公”费用,加强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全力打造节约型机关。要深化改革创新,按照“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机关”的职能定位,加快推进标准化、信息化、品牌化建设,大胆探索市场化运作机制,推动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王加培强调,各县区、功能板块要客观辩证地看待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在此轮机构改革的“变”与“不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明确本级政府的机关事务主管部门,尤其是相关行政管理职能应明确由行政部门承担。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要牵头研究组建更加紧密的纵向联通体系,县区层面要组建管用高效的部门横向协作体系,确保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合力不减。
   会上,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赵建军就当前形势考验、今年工作安排等方面作工作报告。会议还对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站内链接:
2024/2/26 17:18:31
2022/4/22 10:30:29
2022/4/20 15:35:56
2021/3/3 15:00:23
2021/2/26 11:40:09
2021/2/3 16:26:39
2020/12/28 17:17:17
2020/9/21 16:07:35
2020/6/10 16:56:59
2020/5/22 10:55:2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级机关党的建设暨部门党组(党委)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