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军休中心开展“全民阅读日”赠书活动
2019/5/5 9:37:07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书籍是阳光,照亮求知道路;书籍是阶梯,登上科学殿堂。为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深入开展,丰富军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更好地做到老有所学,近日,市军休中心开展“全民阅读日”赠书活动,着力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环境,打造特色书香军休文化品牌。
   赠书仪式上,中心领导为军休干部送上精心挑选的时政资料、健康生活、养生保健等品种丰富的优秀图书,让他们深刻领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了解更多的健康养生知识,不仅提高了军休干部的政治素养,也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来自组织的关心和温暖。为使阅览图书更加便捷,军休中心特别设立“读书角”,根据军休干部的阅读喜好定期更换图书,并开展系列读书交流活动,受到军休干部的欢迎和好评。
  


   赠书活动不仅满足了军休干部的阅读需求,活跃了军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实现了图书资源的共享。军休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文化服务水平,大力倡导读书之风,形成浓厚的“爱读书、有书读”的文化氛围。
  

站内链接:
2019/5/5 9:37:0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