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参加全市女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9/4/30 17:11:31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4月26日,“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市女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淮海工学院体育场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区)、各企事业单位、市级机关的36个代表队、近千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35名职工参加比赛。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有12项比赛项目,现场气氛活跃,角逐激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女职工们在赛场上全力以赴,展示自己的个性风采和体育竞技精神。个人项目中参赛选手们奋勇争先,集体项目里各队伍你争我赶。时代列车、8人8字集体跳绳、4×50花样接力等项目充分体现了女职工们在日常工作交流中积累的默契配合,也展现了她们的团结精神和协作能力。
   趣味运动会在参赛选手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女职工们齐聚一堂,积极参赛,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增强了女同胞们的团队凝聚力,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将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精神,立足本职,发挥本领,更好地服务于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更大贡献。
  

站内链接:
2020/1/3 17:59:56
2019/4/30 17:11:31
2018/5/30 17:30:02
2010/3/9 16:07:0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