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19年度 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
2019/4/30 17:04:33   来源:第六地质大队             打印本页   

     为切实做好我市2019年度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4月1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局领导刘涛,地质矿产处、各县区局、市局各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局、分局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开展情况,通报学习了近期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相关文件、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刘涛对近期各地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头脑要清醒,不能有丝毫懈怠。当前正值机构改革关键时期,各地决不能放松工作要求,尤其是安全生产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一丝一毫也不能松懈;第二,排查要全面,不能敷衍了事。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是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基础,必须要贯穿全年,在排查的时候,一定要亲自到、逐点到,结合隐患点实际采取隐患分级制度,切实落实排查职责;第三,防治手段要多样,不能怕困难和麻烦。地质灾害防治点多面广,任务艰巨,各地要根据不同情况综合运用监测预警、搬迁避让、工程治理等各种方式;第四,值班制度要严格,不能搞形式主义。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值班、日报制度要严格执行,不能流于形式。
  

站内链接:
2019/4/30 17:04:3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