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民政局副局长叶劲松带队赴云台山景区开展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和扫黑除恶工作专项督查
2019/4/30 10:26:02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本页   

     为扎实开展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深入推进全市民政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4月26日,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劲松,带领消防支队负责同志、市民政局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组成的督查组,赴云台山景区开展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和扫黑除恶工作专项督查。
   叶劲松率督查组来到云台街道敬老院,重点检查了服务对象的餐厅、住所、活动室等人员密集场所,针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日常检查登记、电线走线情况、消防通道以及消防设施、器材的配置、保养、运行情况、培训使用情况等开展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检查中,督查组详细询问养老机构入住老人的日常生活用火用电情况,叮嘱老人不要躺在床上抽烟,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随后,督查组听取了云台山景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汇报,查看了景区扫黑除恶相关台账资料,尤其是前期发现违法违纪村干部清理情况。叶劲松指出,云台山景区在前期扫黑除恶工作中,虽然困难较大,但经过不懈努力,也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叶劲松要求景区下一步认识再提高、宣传再发动、线索再摸排、机制再完善,同时要按照“九有”要求,查漏补缺,迎接中央督导组专项督导。
   对本次检查中发现敬老院存在的安全隐患,消防支队负责同志当场交付了整改意见书,叶劲松要求景区要督促相关机构及时进行整改,确保服务对象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站内链接:
2019/4/30 10:26:0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