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纪检工作交流会
2019/4/29 16:09:37   来源:市气象局             打印本页   

     4月28日下午,市气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气象部门纪检工作交流会,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张永军,各县区局纪检组长、纪检工作的分管局长,各支部纪检委员,市局党建办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局纪检组顾亚进组长在全省气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各县区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检查情况及巡察整改落实情况,传达了《2019年全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
   会上,各县区局纪检组长、纪检工作的分管局长,各支部纪检委员分别交流了2019年第一季度纪检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设想,并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纪检工作进行了研讨。
   市局纪检组长张永军就2019年纪检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纪检工作的责任感及使命感;二是牢牢把握“两个维护”这一根本政治任务,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三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强化“两个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四是切实强化监督,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五是要切实抓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六是要开展好警示教育,以案施教、以案示警、以案肃纪;七是加强与地方纪委沟通和汇报。

站内链接:
2020/11/24 10:12:51
2019/4/29 16:09:37
2018/8/1 11:48:3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