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税务局开展主题系列活动迎接“五四运动”一百周年
2019/4/28 14:09:20   来源:连云港市税务局             打印本页   

     4月25日下午,市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之一的团员青年志愿服务“税团团”品牌首发暨青年学习社揭牌活动在市局举行。江苏省税务局系统党建工作处副调研员江新、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郭光辉、团市委副书记陆叶、市委宣传部宣教处处长刘磊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活动,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樊良生,市局副局长武琼现场指导。
  


   活动发布了“税团团”标识,就品牌释义、品牌口号、品牌理念进行诠释,以《税团团:以青春的力量奋力谱写税收事业新篇章》专题宣传片展示了团员青年勇于探索、敢于创新、干事创业、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活动现场就与团市委联合评选的税务系统“青年先锋”进行了表彰,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干部大力弘扬“五四”精神,积极投身税收现代化事业和“强富美高”新港城建设。
   在随后进行的“筑梦新时代 奋斗正青春”演讲比赛(决赛)中,9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五四”精神,结合自身青春“税”月经历,用激情的话语和丰富的情感,情真意切地讲述了自己和身边干部践行“五四”精神的先进事迹,分享了为税收事业奋斗的心路历程,全面展现出税务干部向上向善、克己奉公、忠诚担当的精神风貌和新时代新作为、新风采。比赛同时观摩了“税务青年先锋说”主题团日活动,青年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税务征管改革、减税降费、简政放权、民生发展、精准扶贫等谈了自己的青春感悟。
   团市委副书记陆叶高度肯定了市局机关团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今天的“税团团”品牌发布、“青年先锋”表彰、演讲比赛、主题团日活动充分展示出税务青年团队行动快、落实早、思路新,是一支政治坚强、业务过硬、作风优异的先锋队伍,并勉励青年朋友携手并肩、勇立潮头、奋力拼搏、不负时代,为港城的“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智慧!

站内链接:
2019/5/13 16:32:41
2019/5/9 15:52:10
2019/5/8 17:11:51
2019/5/8 11:17:51
2019/5/7 18:06:04
2019/5/7 9:01:08
2019/5/5 9:50:25
2019/5/5 9:41:37
2019/4/30 13:44:30
2019/4/30 13:43:1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