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周三科技服务日”正式启动
2019/4/25 9:29:47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4月24日,由海州区人民政府、淮海工学院主办,海州区委组织部、海州区科学技术局、淮海工学院技术转移中心、海州区科技镇长团承办的海州区“周三科技服务日”启动仪式在海州区行政中心正式启动。淮海工学院副校长许兴友,市科技局局长徐善明,海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田海,副区长顾振中,以及20余位淮海工学院专家、海州区各镇街开发区分管科技负责人和科技助理、区科技镇长团成员及80余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负责人共计16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12个校企、园区人才、项目合作协议在会上成功签约,并由5家企业作为企业代表为科技副总颁发聘书,这些合作项目将对破解企业技术难题、加快企业技术、管理创新产生巨大的促进作用。淮海工学院专家结合海州“三新一高”产业发展需求,重点推介了先进密封成套装置等4项成果,80余位企业技术负责人针对企业的自身需求在现场与淮工专家进行了热切的交流。
   近年来,海州区产学研合作工作按照“引进专家团队、搭建研发平台、培育创新主体、打造特色产业、助力高质发展”的思路,创新校地、校企合作模式,通过开展“高层次人才海州行”系列活动,每年邀请150余位专家与企业开展30余场次产学研对接活动,累计为全区科技型中小企业引进专兼职科技副总145名,其中77%的专家来自淮海工学院。
  


   今年以来,在海州区科技机关的大力推动下,辖区企业已与淮海工学院达成合作意向20余项。依托“周三科技服务日”,产学研主题沙龙、“科技副总进企业”等活动陆续开展,全年将开展30场次多种类型的产学研活动,对接企业需求50项,力争全区科技副总总数突破200名,在高企科技副总全覆盖的基础上,做到全区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大中型工业企业全覆盖,进一步推进全区产学研工作迈上新台阶。
  


  

站内链接:
2019/8/9 12:28:20
2019/6/28 9:33:29
2019/5/20 9:30:48
2019/5/14 9:33:46
2019/4/25 9:29:4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