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南公路站学习王继才精神严防“四风”反弹
2019/4/24 9:24:3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贺建东            打印本页   

     4月22日下午,灌南县公路管理站党员干部齐聚在站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专题片《开山岛上的五星红旗》,一起学习王继才、王仕花夫妻二人守岛32年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故事。观看结束后,站党总支结合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在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开展“严防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反弹回潮”专项整治的通知》精神,部署全系统党风廉政工作,严防“四风反弹”。
   站党总支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在工作生活中深入学习王继才夫妇在平凡岗位上彰显的敬业精神、担当精神和奉献精神,发挥好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弘扬新时期公路精神,为灌南公路高质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当前全站各项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要继续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站党总支决定,按照上级统一安排,现在起至10月底,在全系统开展“严防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反弹回潮”专项整治,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回潮。
   站党总要求各部门对照整治目标,围绕整治重点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紧盯违规发放津补贴、公款旅游、公车私用等突出问题,注重发现“四风”隐形变异、改头换面等新动向新问题,对发现的问题将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做到即知即改。
   站党总支将根据检查结果,对现行工作制度及流程中存在的漏洞进行修订完善,制定形成防控措施,划出“红线”、标明“雷区”、架起“高压线”,形成严格管理、严格监督、严格查处的长效机制,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全面推进交通强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作风纪律保证。

站内链接:
2019/4/24 9:24:3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