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江苏省侨联主席周建农肯定市侨联服务“一带一路”工作
2019/4/23 10:09:42   来源:市侨联             打印本页   

     近日,中国侨联副主席、江苏省侨联主席、党组书记周建农在同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带一路”系列节目(归侨华侨特刊)专访中充分肯定了连云港市侨联工作,重点提到了陆桥沿线城市侨联服务“一带一路”合作联盟中,连云港市侨联发挥的突出作用及取得的显著成效。
   周建农表示,连云港市是“一带一路”的交汇点。2017年8月,连云港市侨联发出倡议并组织成立了陆桥沿线城市侨联服务“一带一路”合作联盟,包括连云港市、徐州市、郑州市、西安市、兰州市、乌鲁木齐市、伊犁州在内的七家侨联建立合作,开展了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一系列活动,形成了支持建设、参与建设、推动建设“一带一路”的强大合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为“一带一路”倡议的落实发挥了积极作用。
   同时,周建农还在专访中提到了连云港市侨联的品牌亮点工作—“涉侨纠纷多元化解决机制”。她指出,多元化调解机制现已作为江苏经验在全国推广,最高法院和中国侨联已经发文试点,这项机制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权益提供了法律帮助和保障。

站内链接:
2019/4/23 10:09:4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