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督查
2019/4/22 17:11:34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对全市100个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村进行阶段性督查。
  


   今年以来,各地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头等大事,经过两个月的集中攻坚,全市农村人居环境得到整体提升。但在督查工作中发现“有进度没速度、有氛围没高潮、有绿化缺养护、有清理不彻底”的问题仍然突出,主要表现在:示范效果已显现,但全面推进力度不足;乱摆乱放、广告牌杂乱破损等情况普遍存在;个别村庄人居环境问题依然突出,黑臭水体还没有彻底根治;公厕建设缓慢,群众参与度不高。
   督查组要求各地按照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动员会要求,结合现场督查,聚焦问题加快整改。一是要再宣传、再造势,再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新高潮;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不足,特别是对垃圾清运、黑臭水体治理、绿化美化等重点工作,要加快推进;三是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参与,各尽其职,凝聚强大合力,打好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这场攻坚战。

站内链接:
2019/4/22 17:11:3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