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组织第三期军转干部专项培训班学员赴沂蒙革命老区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2019/4/22 14:53:27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近日,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淮海工学院组织连云港市第三期军队转业干部专项培训班180余名学员赴沂蒙革命老区,开展了“缅怀先烈忆初心、传承精神勇担当”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全体学员先后参观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和沂蒙红嫂纪念馆。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前,映入眼帘的是那镶嵌着超过19万颗子弹壳、寓意着革命先烈用鲜血染成的红色水泥外墙,诉说着当年孟良崮战役的异常激烈和残酷,给全体学员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在革命先辈粟裕大将墓前,全体学员向粟裕大将以及在孟良崮战役中牺牲的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并肃立默哀。在烈士英名塔下,全体学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教育活动主要目的是激发全体学员永葆革命军人政治本色,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勉励军转干部要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革命意志不涣散、奋斗精神不懈怠;促进军转干部尽快实现由军事人才向地方党政管理和经济建设人才的转变,争做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表率。
   整个活动通过现场教学的方式,用鲜活的历史事件、震撼人心的英雄事迹,给全体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课,大家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和沂蒙革命老区人民铸就的勇敢顽强、不怕牺牲的坚定理想信念和吃苦耐劳、自强不息、无私奉献的伟大沂蒙精神。全体学员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传承革命红色基因,发扬沂蒙精神,勤奋学习、勤政廉政、勇于实践、开拓进取,尽快转变角色,努力提高履职能力,立足本职工作,增强党性修养,以革命军人特有的能打仗、打胜仗以及吃苦耐劳、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拼搏精神和工作热情,投身到我市经济和社会建设热潮中去,为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再立新功。

站内链接:
2019/4/22 14:53:2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