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召开“十三五”妇女儿童发展 规划2018年度监测统计工作会议
2019/4/22 11:00:58   来源:市妇联             打印本页   

     为全面推进“十三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各项目标落实,促进妇女儿童事业迈上新台阶,4月17日上午,连云港市“十三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8年度监测统计工作会议在市家庭与少儿活动中心6楼召开。市统计局副局长崔长胜、市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杨林青出席了会议。各县区统计部门业务人员,各县区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及专(兼)职人员,市政府妇儿工委37家成员单位联络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还特邀省统计局社会科技处卢高水主任为全市监测统计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上,市统计局社会科技处处长方华对扎实做好2018年度全市妇儿发展规划监测统计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全市各县区、各成员单位,及时收集、整理、分析妇儿统计监测数据和信息,确保统计监测资料的时效性、真实性和准确性。会上还下发了《关于开展“十三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8年度监测统计工作的通知》、《连云港市社会发展与妇女儿童基本情况统计报表制度》,以及《市政府妇儿工委成员单位为妇儿办实事项目登记表》等文件资料,对全市2018年度妇儿监测统计工作的报送时间、内容等进行了明确要求。
  


   会上,省统计局社会科技处卢高水主任从“江苏两规制定的历程”、江苏“十三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设置领域、主要指标及解释、职责分工及工作,以及2019年全省妇女儿童发展统计监测工作要点及说明等多个方面作了专题培训和现场释疑解惑,并针对妇儿监测统计工作中经常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技巧等,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使大家深受启发,受益匪浅,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妇儿监测统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加深了对妇儿监测统计工作相关业务知识的理解掌握。
   就进一步做好2018年度妇儿规划的监测统计工作,市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杨林青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妇儿监测统计工作的主体责任意识,准确把握本单位所承担的目标任务在“两规”总体目标体系中的重要地位和份量。二是要规范操作,不断提升全市妇儿规划监测统计水平。三是要严密组织,高质量地完成全年妇儿监测统计工作任务。她强调,实施“十三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已经进入最后攻坚克难、争取全面达标的关键时期,希望全市各县区、各成员单位能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务实奋进,以全面提高全市妇儿发展监测统计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基础,积极推动我市“十三五”妇儿发展规划各项指标全面达标,为推动全市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同步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站内链接:
2024/2/26 17:18:31
2022/4/22 10:30:29
2022/4/20 15:35:56
2021/3/3 15:00:23
2021/2/26 11:40:09
2021/2/3 16:26:39
2020/12/28 17:17:17
2020/9/21 16:07:35
2020/6/10 16:56:59
2020/5/22 10:55:2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