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侨联:创业中华•苏豫产业合作对接会在我市举办  
2019/4/22 10:45:46   来源:市侨联 徐 妍 商晓东            打印本页   

     近日,由市侨联与河南省鹤壁市侨联及灌南县侨联、灌云县侨联共同承办的“创业中华•合作共赢”--苏豫清洁能源和新材料产业转型升级合作对接活动在市灌南县、灌云县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杨莉、副主任于丽华、王家全,鹤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史全新、副主任肖海水、政协副主席张洪波等领导出席对接会或参加考察活动。
  


   鹤壁市领导及宝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河南能源鹤壁煤化工公司企业家代表等一行考察了连云港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并深入连云港化工产业园区、灌云临港产业园区进行了现场考察,与卡乐科技公司、腾源公司、三联公司、远征公司、明盛公司、乐斯公司等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在灌南县和灌云县召开的两场合作对接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基本市情及产业现状、交通区位、资源禀赋等情况,分析了比较优势和产业转型升级方向,就清洁能源和新材料等产业合作进行了协商并达成合作意向,现场由鹤壁宝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别与连云港化工产业园区、灌云临港产业园区签订了产业转型升级合作协议书。连云港欣港化工公司等企业与宝山经济技术开发区达成了项目合作意向。
   连云港市人大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杨莉对史全新主任一行来连开展合作交流表示欢迎,希望两地全面加强往来,深化共同合作,促进两地高质发展。
   史全新主任表示,通过考察,深切感受到连云港市县两级工作站位高、理念新、产业强、配套好、经验多,考察收获很多,两地产业有很多可以相融合作之处,期望能取得更多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果。
   鹤壁市宝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书记王强推介了宝山经开区的产业布局情况,连云港宝盛龙城有限公司等40余家企业参加了推介对接会。
   连云港市人大民宗侨台外委主任王丽、副主任胡云红,连云港市侨联主席商晓东,河南省侨联副主席、鹤壁市侨联主席邢玉华,灌南县政府县长任瑜、人大常委主任夏苏明、副县长唐波,灌云县政府县长朱兴波、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谢兆英、县委常委谭树林等同志参加了相关活动。
  

站内链接:
2019/4/22 10:45:4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