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检察院召开全市一季度总结推进会暨“小课堂”培训会
2019/4/19 11:01:59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近日全市执检条线一季度总结推进会在市院召开。市院第四检察部全体干警、基层院执检条线分管领导及基层院执检条线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这是内设机构改革落地后,执检条线首个部署推进会。市院第四检察部闫贵伦主任就全市执检条线工作提出七个方面的要求:一是紧盯核心业务数据不放松;二是加强执检条线绩效考核应用;三是重视检察机关办理的14个罪名案件的线索摸排和侦查工作;四是布置全年“小课堂”授课计划;五是落实市院政治部关于提升专业化办案能力工作措施;六是加强业务宣传和信息报送;七是严守工作纪律,严守党规党纪。 会上,基层院执检条线负责人逐一汇报交流了一季度执检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短板和争先进位措施。征求了《2019年刑事执行检察工作量化考核暂行办法》修改意见和建议。同时对2018年精品案例、执检业务能手、优秀派驻检察人员进行了颁奖。

站内链接:
2019/4/19 11:01:5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