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区:“中国检察官真棒!”两外商专程到连云港送锦旗
2019/4/19 11:00:08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中国检察官真棒!谢谢你们保护我们外商的合法权益!”4月17日下午,乌兹别克斯坦和韩国客商代表专程来到连云港市连云区检察院,向检察长肖楠赠送锦旗。当天上午,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T(TARLEPLAST塔乐普拉斯特)公司、韩国的G(GST)公司分别领回了被犯罪分子诈骗的共计140万元人民币。
  


   领到款项后,乌兹别克斯坦T公司代表马提拉说:“中国检察机关依法高效办案,非常感谢!我们已在中国从事贸易经营活动15年,与中国20多家供应商合作,‘一带一路’战略实施以来,中国的法治环境和经商氛围越来越好了。”韩国G公司代表也表示:“今天上午我们领到了返还款,非常开心,也更有信心了,我们会深化和中国同行的合作。”“司法办案除了惩罚犯罪,更重要的是要尽力、尽快帮助受害人挽回损失,维护受害人合法权益。”肖楠说。

站内链接:
2019/4/19 11:00:0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