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水利局学习贯彻全省水利局长座谈会精神
2019/4/19 10:10:17   来源:市水利局             打印本页   

     4月17日,市水利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水利局长座谈会议精神,并专题研究进一步加强水利项目设计储备工作。局长宋波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宋波从水旱灾害防御、河湖专项整治行动和安全生产监督三个方面传达了全省水利局长座谈会议精神,并就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思想认识到位。全市水利系统要狠抓学习落实,特别是陈杰厅长讲话精神,认清当前水利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切实将会议精神不断转化为创新水利工作的思路、提高水利工程管理能力的措施和领导水利工作的本领。二要责任落实到位。各部门要严格对照安全生产、防汛防旱、清理“两违三乱”、水污染防治、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重点工作的任务分解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努力形成人人有任务,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三要任务落实到位。要补齐城乡发展短板,科学规划,扎实推进重大水利工程、农村水利建设;要加快生态河湖建设,着力打造城市核心区水上生态景观,确保建成临洪河口湿地公园和新沭河生态净化湖;要全力开展河长制工作,全方位推进示范段建设,确保大浦河、通榆河、蔷薇河等重点断面水质整改方案落实到位,促进全市水环境质量持续向好;要强化科学监管,规划工程管理,加强质量安全管理,做好防汛防旱工作。
   在听取规计处和财审处就项目规计规划和经费运转方面的汇报后,宋波指出,当前我市市情、水利项目周期、机构职能等发生变化,我们要认清水利发展新形势,精准发力,拓展方向,优化项目编排,关注上级资金路线,加大规计项目储备,为全局向上向好发展夯实基础,提供保障。
  

站内链接:
2019/4/19 10:10: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