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海洋与渔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一本书” 公益计划走进赣榆大赤涧小学
2019/4/19 10:06:40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本页   

     4月15日,市海洋与渔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团市委和市民盟等一行10人来到大赤涧小学开展公益活动,为山区学生捐赠“一本书”,并为支队一本书公益计划图书室揭牌。
  


   大赤涧小学位于大吴山脚下的赣榆区黑林镇大赤涧二村,是典型的山区村级小学,现有280余名学生,12位教师。支队根据团市委“一本书”公益计划安排,主动对接学校开展青年志愿者帮扶活动。
   在图书室,一行人首先与学校领导、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学校陈校长对学校生源、教师待遇、课程安排等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志愿者对学校现实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了解,并初步明确了下一步的帮扶方向。
   在教室,志愿者们走进孩子们中间,收集四年级学生的微心愿,助力孩子们实现自己的小梦想。大家还走进孩子们中间,和他们交朋友、话家常、交流学习情况,孩子们感谢叔叔阿姨给他们送来图书,志愿者们也为孩子们的礼貌和谦虚暗暗点赞。
   在阅览室门口,举行了简短的赠书仪式,大家把精心挑选的400余册图书和球类体育用品交到了孩子们的手中。支队和学校领导共同为一本书公益计划图书室揭牌。
   市海洋与渔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成立“云帆·志愿”服务队,广泛吸纳支队青年人参与公益事业,现有队员34名。服务队成立以来,已经开展海岛义务植树、义务清洁海岸等志愿活动,下一步,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继续开展伏季休渔宣传、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等多项志愿活动,把青年职工的心凝聚的更紧,志愿活动做得更扎实,爱心传播的更远。
  


  

站内链接:
2019/4/19 10:06:4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