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领导王加培调研防汛防旱防台工作
2019/4/19 9:56:54   来源:市水利局             打印本页   

     4月1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率队赴灌云、赣榆、临洪管理处、石梁河水库等地调研我市防汛防旱防台工作情况。
   王加培一行实地查看了新沂河、新沭河险工段,及市防汛物资仓库、大浦抽水站、石梁河水库等防洪重点,并在市水旱灾害防御会商室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汇报。
  


   会议指出,我市即将进入汛期,要进一步提高防汛防旱的思想认识,认清当前防汛防旱工作形势,以防大汛、抗大旱的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针对各类水利工程险工隐患制定专项运行方案与抢险预案,确保切实可行。要加大投入,落实应急措施和防汛物资、人员,加强巡查观测与应急值守,确保安全度汛。要加强督导力度,督促有关单位加快各类涉水工程建设进度,保障在主汛前达到序时进度,拆除施工围堰等阻水障碍,恢复河道行洪能力。要统筹配置、科学调度,切实有效加强用水管理,全力保障我市用水安全。要加大宣传力度,告知百姓汛期来临,禁止河道内的种植、养殖、捕捞等活动,取得群众支持,在全市营造齐心协力防汛的氛围。
   市水利局局长宋波、副局长毛善通,市应急局及灌云、赣榆区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市水利、应急、住建、城管、气象等部门参加座谈会。
  


  

站内链接:
2019/4/19 9:56:5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