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组织开展学校食品安全联合督查行动
2019/4/19 9:48:13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教育局、公安局联合对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大中专院校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开展督查工作。
   此次督查共检查学校食堂45家、校园及周边小食品店37家。执法人员对五毛食品、餐具等开展了监督抽检和风险监测,共计抽检五毛食品28批次,餐饮食品(餐饮具)68批次,其他类监督抽检14批次,共计110批次。执法人员发现,大部分学校食堂和食品店对食品安全的重视程度有所提高,但是仍存在有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教育和日常管理不到位,索证索票和进货查验制度执行不到位、食堂食品加工操作不规范、食品储存不符合要求、进货查验制度落实不到位、索取食品检验合格证明义务基本未履行、食品经营者食品安全意识薄弱等安全隐患。
   针对食品安全问题,执法人员要求学校食堂及食品店积极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和相关管理制度,并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督促学校和相关工作人员限期整改到位。同时,执法人员对发现的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严厉查处。
  

站内链接:
2019/4/19 9:48:1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