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税务局迅速落实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2019/4/17 9:36:13   来源:连云港市税务局             打印本页   

     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后,市税务局机关党委迅速贯彻落实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樊良生召开党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武琼传达了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内容和市级机关工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随后又召开机关党委委员会议和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会议,就如何以党建力量引领税务干部、促进税收事业发展展开大讨论。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市实施“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行动计划的关键之年。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遵循,落实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要求,围绕市局党委中心工作,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建质量提升、党建品牌优化、党建阵地拓展、党建成果转化”为抓手,充分调动机关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增强机关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促进党建与税收业务工作融合,发挥机关党组织提振精神、凝聚人心、改进作风、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的作用。
   在2019年机关党委将从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服务发展的政治自觉、扎实推进党的思想建设提升理想信念的政治定力、夯实健全党的组织建设筑牢坚强有力的政治堡垒等六大方面、十九项具体工作措施,深入推进全年税务系统机关党建工作。市税务局党委积极落实主体责任,把加强党的建设贯穿税收工作全过程,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渗透在税收工作各个环节,充分发挥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核心作用,为高质量推进连云港税收现代化,全力夺取“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的新胜利提供强有力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保证。

站内链接:
2021/9/1 17:03:43
2021/2/26 10:03:59
2019/4/25 9:36:00
2019/4/17 9:36:13
2019/4/8 10:34:32
2019/3/25 10:19:44
2019/2/13 16:56:19
2018/9/11 9:43:01
2018/4/13 14:46:0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