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副县长王红亮督查 教育民生实事推进情况
2019/4/16 10:50:30   来源:东海县             打印本页   

     近日,东海县副县长王红亮一行来到县教育局督查教育民生实事推进情况。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支跃兵,副局长王祥武、唐学建出席汇报会,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王红亮一行在听取了教育局关于教育民生实事推进情况汇报后,对各相关工程进度表示肯定,并就部分工程实施提出指导建议和意见。
   据悉,根据2019年县《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重点工作任务,县教育局承担民生实事共四项,一是改善办学条件,实施城区多校同建工程,建成县实验小学振兴路校区、县幼儿园滨河分园,新建新城实验中学、滨河初级中学、牛山小学湖东路校区、西榴小学、和堂小学、富国路幼儿园、开发区幼儿园和规划高新区高中布局,改造农村薄弱学校6万平方米;二是促进均衡发展,增招政府购买服务教师300名;三是保障符合条件的外来就业人员随迁子女都有一个公办学校学位;四是资助困难学生,发放困难学生助学金3000万元,办理贫困大学生助学贷款4000万元。

站内链接:
2019/9/6 16:34:53
2019/4/16 10:50:30
2018/11/26 15:16: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