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助力驻连海军 “军营开放日”活动
2019/4/16 10:15:43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值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之际,4月14日,驻连海军某部举办“军营开放日”活动,邀请驻地市民现场感受海军部队的独特魅力。市、区两级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配合、全力做好外围保障及人员组织工作,助力此次活动成功开展。
   此次“军营开放日”活动共设四个环节内容。军营特色展示活动分批次演示了海军旗语、防毒衣穿戴、警棍盾牌操、绳结等内容。参观官兵内务环节展示官兵良好生活风貌。枪械展示则让市民近距离观摩了解枪械的种类与用途。舰艇开放为压轴环节,市民在引导员带领下参观了主炮、反舰导弹发射装置、副炮等先进武器装备,并观看了“人民海军70华诞”专题图片展览。一系列活动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海军牢记使命、忠诚担当、矢志强军的良好形象。广大市民也在参观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海洋、海权、海防意识。
   “军营开放日”是向民众展示人民军队精神风貌、提高民众国家认同感、对国防教育现身说法的重要平台。“军营开放日”的举办,对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军队、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促进军政军民团结,融洽军地关系,具有重要意义和作用。连云港市拥军传统历史悠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弘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支持海军建设,增进互信,强化沟通,厚植军地发展基础,续写军民鱼水深情。

站内链接:
2019/4/16 10:15:4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