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军休中心举办第一届军休干部读书节活动
2019/4/16 10:13:40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为丰富军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政治素养和文学素养,保持军休干部思想活力,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市军休中心成功举办“第一届军休干部读书节”活动。
   从余华、莫言的小说到金庸的武侠江湖,从王阳明的哲学思想到张海迪的励志故事,军休干部以书会友,从读书对个人的影响、读过的一本好书、读书的趣事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畅谈读书心得体会,分享书籍带来的快乐。军休干部纷纷表示,人退休但思想不能退,将继续保持学习激情,通过阅读提升自己的文化底蕴,开阔心胸和眼界,把阅读作为一种革命精神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好学乐学。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久远”,此次阅读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军休干部读书学习热情,提升了军休干部的政治站位和素质水平,营造了积极向上、清新高雅的军休文化氛围。军休中心将继续推广读书节活动,呼吁大家捧起书本,与书为友,与经典为友,点燃读书的激情,让读书成为习惯!
  

站内链接:
2019/4/16 10:13:4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