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平赴市交通控股集团和城建控股集团调研
2019/4/15 17:06:55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平一行前往市交通控股集团和城建控股集团开展工作调研,局领导王统峰及经建处、债务处等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市交通控股集团,王建平详细了解了交通控股基本运营情况、平台转型和债务化解情况,并就公益性项目实施清单目录管理、已完工项目工程竣工决算审计、建立债务与项目挂钩机制和启动竣工项目移交程序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同时要求局相关处室做好工作服务和指导,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帮助交通控股集团实现平稳运营,切实减轻资金周转压力。
   在城建控股集团,王建平详细了解了城建控股集团土地出让金对应债务情况和棚改资金划拨情况,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对接沟通。王建平提出,城建控股要严格落实市领导关于“土地出让金项目申报要进一步规范程序,明确项目和债务一一挂钩机制”的批示精神,对公益性项目的招投标、竣工验收、工程决算审计等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同时,要严格执行棚改43号文相关规定,助力海州区政府全面完成旧城改造年度目标任务,推动城建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站内链接:
2019/4/15 17:06:5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