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举办2019年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2019/4/15 16:53:45   来源:市民宗局             打印本页   

     4月11日,全市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东海县山左口乡左庄村举办。市民宗局副局长蔡骥鸣,东海县、灌云县、赣榆区民宗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村民代表参加了开工活动。
  


   今年,省民宗委继续加大对我市民族村的扶持力度,拨付560万元,市财政将配套100万元,共涉及9个项目。主要用于民族村基础设施建设和集体经济发展,计划建设10条村内水泥路约8077平方米、2座农桥、2栋标准化厂房及相关配套设施,将每年为民族村带来100万元集体经济收入,进一步提高少数民族群众生产生活水平。
   此次集中开工活动是落实《关于推动全省民族乡村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意见》的具体要求,是我市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的良好开端,也是民族村小康社会建设的关键一环。市民宗局将主动作为,积极肯干,严格督查,以高质量的项目建设,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站内链接:
2019/4/15 16:53:4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