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举行大学生党团工作站成立暨师生党团共建结对仪式
2019/4/12 17:43:17   来源: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             打印本页   

     4月9日下午,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博远楼528会议室举行大学生党团工作站成立暨师生党团共建结对仪式,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汪建明、党委宣传部部长房玥婷、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姚剑、范思思应邀出席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全体党员老师、学生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40余人。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钱清华主持。
  


   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张浩致欢迎词,代表学院感谢学校各职能部门和领导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党团建设在引领青年学生思想,促进教风学风建设,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表达了对学院开展党团共建工作的美好希冀。
   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加力详细介绍了党团工作站成立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为了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思想政治教育进公寓,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医化学院按照学校学生工作整体思路和要求,积极探索党建、团建的有效载体,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成立了大学生党团工作站。利用党团工作站这一平台和载体,引导师生党员深入宿舍,走近学生身边,密切联系学生,开展党建带团建,发挥党员的引领和示范效应,为创建和谐文明平安校园,助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他强调要把思想政治学习、公寓文化建设、安全教育管理、内务卫生提升和学生自我管理等教育活动和党团工作站的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发挥党员(团员)先锋模范和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主体作用。他指出,要不断完善党团工作站工作制度、细化、量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职责,强化检查、评比、考核等工作环节,使党团工作站的各项工作落在实处,取得实效。
   教师党员代表于均超和学生党员代表时讯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要从自身做起,积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党团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举行了师生代表党团共建的结对仪式和参观党团工作站、党员示范宿舍、入党积极分子示范宿舍活动。
  


  

站内链接:
2019/4/12 17:43: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