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试点开展开放式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入脑”又“走心”
2019/4/12 9:24:39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为切实增强组织生活实效,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4月10日上午,由连云港市海州区委组织部牵头,新海街道富强社区党委联合市编办、区住建局等共建共驻单位党组织共同试点开展“守初心强党性,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为主题的开放式组织生活。市委“两新”工委书记伏开清,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林田海等参加。
  


   走出会议室模式,选择富强社区室外党员政治生活广场,全程面向社区党员群众开放,互动式过好组织生活。
   打破党员组织关系隶属界限,参加本次开放式组织生活的,除了富强社区党委隶属的党员外,还有20名通过“印象新海”微信公众号线上报名申请的来自全市各级党组织的党员。
   围绕“守初心强党性,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的活动主题,创新开展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组织生活。
  


   “我们都是追梦人”专题党课,邀请新海街道党工委书记徐蓓,就新时代共产党员如何强化责任担当上专题党课。
   “初心不忘,薪火相传”活动,邀请“红色宣讲”特色党小组的老党员张景华讲述他的入党经历。从1968年应征入伍,历经军旅考验、下乡支左、参加共和国20周年大庆等经历,终于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党员后,又在老挝战争、国家保密工程等工作中始终守住初心,践行当年的入党誓词。
   “永远跟党走”环节,为社区4月份入党的6名党员过“政治生日”,送上“政治生日”寄语和贺卡,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全场党员群众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达共产党员奋发进取,爱党爱国,强党性、履职责,投身海州“三区两城”建设和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决心。
  


  

站内链接:
2019/4/12 9:24:39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级机关党的建设暨部门党组(党委)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