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区劳动监察窗口服务建设再上新台阶
2019/4/11 9:18:06   来源:连云区             打印本页   

     连云区劳动监察大队多措并举,通过提升综合素质,提高工作效率,树立良好窗口形象等途径,不断加强劳动保障监察窗口服务建设,努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一是建立长效培训机制。针对窗口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对工作队伍建立常态化培训机制,提升培训质量,结合“一窗受理”定期进行专业培训,不断提升窗口服务人员业务水平,要求业务人员为民服务更专业。以“每周一次窗口内部学、每月一次岗位轮流学、每季一次业务拓展学、每年一次外出考察学”为总纲,有目的、多层次的业务培训常态化,及时总结业务办理中出现的问题,统一和规范业务操作。通过全科业务集体学、总结问题交流学、实战演练现场学等方式,提升工作人员业务能力,确保“专科”成“全科”。
   二是提升信息化水平。落实“互联网+人社”行动计划,今年将大力推动劳动保障监察指挥中心建设,提高执法效能,尽快实现劳动者互联网举报投诉、执法人员网上办案、企业用工信息自主申报和设备远程调度指挥等信息化手段的灵活运用,有效维护了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
   三是规范窗口标准化服务。实行平台标准化、服务标准化建设,严格工作纪律和工作时间,完善窗口工作人员考核办法,坚持日常考核和定期考核相结合,每月开展“优质服务窗口”和“优质服务明星”评选活动,着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工作氛围;通过开展“假如我是他”、“将心比心、换位思考”换位体验活动,加强文明服务礼仪规范,微笑服务,精心打造监察维权服务品牌。

站内链接:
2019/7/15 11:06:40
2019/4/11 9:18:06
2019/3/21 11:00:07
2018/11/1 11:23:0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