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 传承精神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19/4/11 9:14:06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打印本页   

     日前,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传承精神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通知要求,为传承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积极进取精神,引导党员在落地落实市委“八项突破”决策部署中砥砺前行、担当作为,市资源局组织全市系统党员干部和基层党组织围绕活动主题,以走进革命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先进事迹、专题党课等形式,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继承先烈遗志,永葆党员本色。
   市局
   市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代表赴新沂马陵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及马陵山国土资源所省厅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传承精神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在马陵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员们瞻仰了陈毅元帅塑像、”宿北大战纪念碑”, 再一次回顾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历程。随后,党员们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通过警示教育,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廉政意识,弘扬了清风正气,决心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昂扬的激情斗志全力投身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之年发展大局,为全市自然资源事业高质发展增光添彩、建功立业。
   4月2日下午,海州分局组织20余名党员赴海州白虎山开展“缅怀先烈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瞻仰先烈事迹、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强化组织政治保障。白虎山建党纪念亭下,全体党员回顾海属地区中共东海特别支部建立和革命的光辉历程,先烈们的无私奉献精神让大家肃然起敬;支部成立纪念碑前,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先烈精神时刻提醒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明确了党建工作的核心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火热实践中实现更大作为。
   第七国土资源所党支部
   在清明节到来和第六批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回国之际,为了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引导全体党员铭记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丰富“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的内涵和外延。4月4日下午第七国土资源所党支部开展“网上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集体收看第六批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回国实况转播,集体默哀。通过“网上祭英烈”网络平台进行签名、留言、献花。集体观看《和平的保卫者——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中最可爱的人》主题教育视频。同时支部书记领颂《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第三条(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缅怀先烈、纪念英灵、触及灵魂、深入思考。大家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决心以更大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身到基层自然资源管理事业和支撑地方“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工作中去。下一步,全体党员通过“网上祭英烈”活动所观所想,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思想状况,撰写心得体会。
   灌云县局
   近日,灌云局机关纪委组织局机关纪委委员、机关各支部书记和纪委委员、国土所支部书记和纪检监察员到伊芦山梅园廉政文化公园和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参加活动人员在梅园廉政文化公园聆听了我国历代廉政人物和“灌云好人”的先进事迹,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学习了党五代领导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了解了近年来我国查处的典型贪腐案件。
   灌南县局
   4月3日下午,灌南县局组织各支部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传承精神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该局各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关于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觉悟的专题文章《党员干部提高觉悟要做到“五个新”》,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第一讲《五四运动,神州觉醒》,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洗礼,激发了同志们强烈的爱国热情。活动最后,各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开展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寄托了对先烈的无尽怀念和绵绵哀思,先烈留给我们的信念与精神,不能遗失。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在日常工作中从本职做起,脚踏实地,勤奋敬业,勇于创新,勇于担当,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和业务技能。

站内链接:
2023/12/29 16:58:35
2022/7/21 16:28:23
2022/1/5 18:00:25
2021/9/28 17:53:08
2021/7/21 16:29:58
2021/7/12 10:05:50
2021/7/1 15:55:10
2021/6/30 16:05:10
2021/6/30 10:29:20
2021/6/28 10:05: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