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走访慰问护林防火队员
2019/4/9 14:26:50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4月4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开山一行赴南云台林场,走访慰问连日来奋战在一线的护林防火队员,并送去了牛奶、饮料等慰问品。
  


   在与值班人员座谈交流后,刘书记一行赴部分瞭望站和防火点,每到一处,都向坚守护林一线的护林员和森林消防队员道一声辛苦了,并叮嘱他们立足岗位、练好本领,守卫港城绿色、确保林区安全,并提醒他们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注意自身安全。
  


   护林防火队员们表示,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大局观,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坚守好各自的工作岗位,看管好一树一木、守卫好森林安全,坚决打好护林防火攻坚战, 确保森林资源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市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站内链接:
2019/4/9 14:26:5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级机关党的建设暨部门党组(党委)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