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航道处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及作风建设、安全和创文工作
2019/4/8 18:33:2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刘小平            打印本页   

     近日,市航道处召开党委扩大会,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及作风建设、安全和创文工作。处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和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十二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2019年省、市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全市航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成效和存在问题,对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全处各级党组织和处机关各科室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加强政治建设,以实际行动推动上级决策部署落实;深化源头治理,持续完善防控体系;在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上下功夫。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和省市关于“3·21”响水爆炸事故的批示、指示精神和近期上级安全文件精神,对当前安全工作和2019年安全工作进行分析和部署。会议要求,各单位和各职能科室要认真吸取“3·21”响水爆炸事故教训,认清当前安全形势,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承担各自职责落实内的安全工作,强化全员安全意识,共筑安全防线;把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放在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首要位置,对排查出的隐患严格落实整改到位;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应急管理预案,提高制度和预案的适用性,加强演练,强化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加强航道低水位、低潮位、汛期、大风、雨雪等特殊气象水文条件下的安全运行管理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议精神,对航道系统创文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各单位和处机关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创工作,深刻认识创文重要意义,结合航道实际,围绕氛围营造与宣传、单位形象、职工文明素质、窗口服务等方面,党(团)组织、工会及创文共建单位共同协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创建活动,把创文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站内链接:
2019/4/8 18:33:2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