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孔令泰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2019/4/8 18:23:31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打印本页   

     4月5日,清明节当日,市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孔令泰带队赴市高新区和云台山景区现场检查森林防火工作,副局长宫晓毅参加检查。
  


   孔令泰一行先后到位于南云台林场的市森林防火指挥中心、高新区马涧北森林防火卡口、大村南山森林防火卡口、朝阳林场市森林防火器材仓库,详细查看森林防火管理指挥、进山道口火源检查、森林防火器材储备等情况,以及森林防火装备、设施和监控指挥系统运行状况。
   孔令泰要求,目前正值清明节,是森林火灾的高发时期,各级森林资源管理部门、森林资源经营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对森林防火工作的重要指示,思想和工作上不能有丝毫的疏漏,坚决防止森林火灾的发生。要严格禁止火源进入林区,坚决消除森林火灾隐患。
  


  

站内链接:
2019/4/8 18:23:31
2018/11/20 13:16:13
2018/4/12 10:21:5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