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开展 “绿满云台山 机关走在前”义务植树活动  
2019/4/8 17:32:26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4月4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部分干部职工在南云台林场开展“绿满云台山 机关走在前”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到达植树现场后,工委机关干部在听取了林场技术人员关于植树流程和注意事项讲解后,大家拿起铁锹和水桶,有的挖坑植苗,有的铲土入坑,有的浇水培土,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经过辛勤劳动,共种植流苏树、松树等共150余颗,为山体覆盖上了新绿,一排排“绿色卫士”迎风而立。
  


  


   大家纷纷表示,绿化造林,人人有责,作为机关党员干部,更要扎实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理念,在植绿爱绿护绿上率先垂范、以身作则、走在前头。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号召,积极投身到创建工作和国土绿化建设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构筑“城在绿中,林在城中”的自然山海城市,为推进全市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据了解,一直以来,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核心任务,积极服务中心大局,促进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机关党组织与社区广泛开展共驻共建,机关党员干部到联系村(社区)进行义务植树、环境整治等志愿服务活动,在各项工作中树形象、有作为、做表率,为促进全市文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站内链接:
2019/4/8 17:32:2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