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举办“创全国文明城·做文明海州人”主题活动
2019/4/8 11:38:26   来源:海州区 吴扬帆 杨志成            打印本页   

     “文明城市大家建,文明城市为人民”。4月7日上午,在苏宁广场,海州区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系列精品文艺巡演”活动。
   “创全国文明城·做文明海州人,文明始于足下,创建从我做起……”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一条条创文标语,催人奋进,鼓舞人心。近百位艺术家们与市民群众零距离互动,在清明假期喜相逢联欢。大家载歌载舞,共同奏响了海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迷人乐章。
  


   本届活动由中共海州区委宣传部、海州区文明办主办,路南街道办、海州区音协、少年宫承办,好世界孕婴连锁等多家单位协办。这也是全年“创全国文明城·做文明海州人”系列活动的一场完美文化盛宴。
   活动现场,隆重热烈,节目精彩纷呈。广大市民和络绎不绝的游客自发观看了演出,艺术家们和现场群众热情高涨。通过十多家志愿者服务队,填写创文问卷调查表,发放5千余张(册)宣传材料,创文宣誓和有奖问答等一系列活动,很好的宣传了创文知识,收到良好效果。
   经过海州区创文办和各社会团体的精心组织,港城艺术家们选取代表性的歌曲、舞蹈、器乐作品等,把“创文”主题用耳熟能详的歌舞形式来演绎。节目在开场舞蹈《绿野仙踪》中拉开序幕;歌曲《花开中国》,《新的天地》,《海阔天空》生动表达了海州人民的美好愿景;巴乌二重奏《渔歌》,二胡《新赛马》极具感染力!,京剧《打虎上山》,小合唱《洪湖水浪打浪》节目脍炙人口,啦啦操《舞动青春》,动力十足。在观看精彩节目的同时,大家感同身受,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情!
   整场活动准备充分,节目制作精良,主题鲜明突出。活动在男女声二重唱《我爱你·中国》中落下了帷幕,大家意犹未尽,纷纷台前合影留念。
   本届系列活动,将通过喜闻乐见的创文主题,让文明理念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人人拥护、个个参与,极具艺术感染力和鲜明的海州特色。
  


  

站内链接:
2022/9/8 18:07:57
2022/6/1 11:11:54
2022/5/30 9:55:13
2022/5/11 16:22:14
2022/2/15 16:38:39
2021/12/20 10:16:28
2021/6/21 11:17:02
2021/6/18 11:02:29
2021/6/3 17:16:24
2021/4/20 10:16:5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