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侨联党支部传达学习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19/4/8 10:34:32   来源:市侨联             打印本页   

     近日,市侨联召开支委扩大会,及时传达学习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调研员王立平同志传达了全市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海涛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关于印发《2019年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全市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等内容;动员市侨联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以增强使命感为抓手,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党建带侨建,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认真加以落实。
   市侨联党支部书记商晓东强调:侨联机关党支部一是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为侨服务工作体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牢牢把握党建正确方向,以抓“党建带侨建”,以“党建促提升为侨服务质量”为思路,做到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同推进、同发展,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励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以工作创新提高效能。二是要进一步规范党组织生活,党支部要认真开展好组织生活会,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健全完善党支部工作各类台账信息资料,提升侨联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水平。三是要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培养高素质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践行“两学一做”等主题教育,提升党员政治思想站位,强化服务中心聚集任务和勇于担当意识,加快转变工作理念和工作方式,树立真抓实干精神,确保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服务我市“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的各方面和全过程。 

站内链接:
2021/9/1 17:03:43
2021/2/26 10:03:59
2019/4/25 9:36:00
2019/4/17 9:36:13
2019/4/8 10:34:32
2019/3/25 10:19:44
2019/2/13 16:56:19
2018/9/11 9:43:01
2018/4/13 14:46:0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