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我市启动2019年度全市基层妇联干部 “培优双带”计划
2019/4/1 15:15:32   来源:市妇联             打印本页   

     近日,市委组织部、市妇联联合召开2019年度全市基层妇联干部“培优双带”启动会议,各县(区)妇联分管主席、2018年度“培优双带”计划全体学员、2019年度“培优双带”计划全体学员、市妇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60余人参加启动会议。市妇联主席孙小岚、市妇联副主席周华、市委组织部县区干部处处长佟欣出席启动会议。
  


   启动会议上,孙主席肯定了2018年度“培优双带”计划取得的成绩,对2019年度“培优”对象及全市所有基层妇女干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强化改革创新意识。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党对妇女儿童和家庭工作的新要求,创造性地完成党交给的任务。二是学以致用,不断放大培训实效。学习过程重要注重方式方法,通过“勤学”、“善思”、“笃行”,将培训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本领。三是立足岗位,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紧紧围绕和服务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力求在工作方法、工作对象、工作作风等方面实现新的发展和突破,引领推动广大妇女担当时代重任、助推高质发展。
  


   启动会议上,对2018年度“培优双带”计划优秀学员和妇联特色工作项目进行了表彰;市妇联组织部部长王富慧回顾总结了2018年度“培优双带”实施情况计划;学员代表汇报了2018年度“培优双带”学习成果。
   启动会议后,对2019年度“培优双带”计划学员进行了习近平讲话精神、意识形态能力、妇联工作实务等专题辅导,组织学员参观现场、座谈交流,体验妇女培训课程。在座谈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培优双带”计划形式新、举措实,将积极参加“培优双带”计划的每一期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
  


  

站内链接:
2019/4/1 15:15:3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