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文广旅局:缅怀先烈忆初心传承精神勇担当
2019/4/1 11:01:14   来源:市文广旅局             打印本页   

     为缅怀革命先烈,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情怀,清明节前夕,市文广旅局机关党支部、海州区财苑社区党支部、市基层广电中心党支部、市安播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 传承精神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60余人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前往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缅怀先烈。
  


   在“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的浮雕前,大家怀着沉重肃穆的心情,进行默哀,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英烈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自由而英勇献身的丰功伟绩,向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表达了深切的怀念之情。
   随后,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观看了珍贵的历史图片、实物和文献资料等,大家对连云港革命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入地认识,增强了大家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从而激发了党员在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及八大突破的实践中强党性、履职责、勇担当有作为的决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缅怀先烈,不忘初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继往开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站内链接:
2020/4/10 10:07:33
2019/4/11 9:24:38
2019/4/10 18:10:55
2019/4/1 11:01:1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