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农工党连云港市委会传达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精神
2019/3/26 17:41:16   来源:市委统战部             打印本页   

     3月25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召开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当天下午,农工党市委会及时召开机关全体会议,认真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和相关工作部署,农工党市委秘书长邓青主持会议。
  


   会上,邓青秘书长传达了会议精神,对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总结、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任务进行强调。围绕纪检监察工作存在的9个问题,结合农工党市委实际情况进行自查自纠,同时,健全完善机关工作制度。
   与会人员表示,要将通报的典型案例作为反面教材,不断自查警醒,克服自身存在的不足,努力加强作风建设,增强政治意识,克服散漫之风,增强作为担当的能力和水平,提质量增效率,真正将能力和智慧投入到工作中,为实现“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贡献农工力量。

站内链接:
2019/3/26 17:41:1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