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工信局组织企业参加“走出去”风险发布会
2019/3/26 10:10:32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共同组织企业赴北京参加2019中国企业走出去全球风险发布会,我市港口集团、大地保险、江苏港沃机电、汤沟酒业等企业代表参会。期间,市工信局副局长席世战、市商务局副局长张磊等一行拜访了主办方江泰保险,并与副总裁狄刚进行了深度交谈,双方围绕护航企业海外投资这一主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方案,并达成合作共识。
  


   “一带一路”伟大战略的提出,为国内企业的发展带来强大的新动力,也为更多国内企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提供了难得的机遇,2019中国企业“走出去”全球风险发布会正是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大会旨在为本土企业“走出去”提供更为专业的指导,以及更加坚强的保障,能够有效地帮助企业降低海外投资风险。
   此次会议围绕“风险识别、安保护航、纠纷化解、商机对接”主题,对100多个国家的政治、经济、营商、安全、旅行、卫生、国别综合等风险状况进行了评估。大会发布的“2019中国企业走出去全球风险指引”,建议中国企业在走出去过程中,优化区位落地策略、借力对外投资综合服务贸易平台以及金融保险手段,加强风险防控、合法合规经营。来自全球数十个国家驻华使领馆的使节应邀出席了发布会,向在场的中国企业代表介绍了所在国对投资项目的需求及需要注意的事项等。

站内链接:
2019/3/26 10:10:3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