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方农商银行“学习强国”引领学习新风尚
2019/3/26 10:02:33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张涛            打印本页   

     道路千万条,学习第一条!今天你“学习强国”了吗?
   自内容权威、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理论学习平台“学习强国”上线以来,东方农商银行党委高度重视,把学习强国软件的推广使用作为全行的重点工作,积极引导全行党员下载安装,学习使用。目前,已经在全行掀起学习热潮,比积分、晒排名,“指尖上的学习”成为该行党员干部工作之余的一种新风尚。
   该行老党员金同干每天都会登录“学习强国”看资讯、听新闻,这个学习平台已经代替了他手机里的大部分新闻类APP。同时,他还主动和行里的党员同事分享学习心得,不时地比较积分高低,金同干觉得,平时工作忙,沉下心来学习的时间比较少,“学习强国”平台的上线让我们党员能够零距离地聆听党的声音,了解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接受与时俱进的新思想。
   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该行党委要求把学习平台建设与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支部主题学习等结合起来,使“学习强国”平台成为党员干部理论武装的“加油站”,思想教育的载体,学习交流的平台,不断提高全行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质,更好地推动东方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
  
  

站内链接:
2019/3/26 10:02:3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