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公务用车服务中心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2019/3/18 15:01:43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打印本页   

     自“学习强国”上线以来,市公车中心党总支高度重视,迅速部署安排、精心推动落实,实现了党员干部百分百使用、注册用户积极主动活跃的良好成效。
   广泛宣传动员,在推广运用上跑出“加速度”。中心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安装学习软件并注册,并发布安装学习指导答疑帖,全方位介绍平台功能,使大家对平台的使用方法明晰于心。
  


  


   党员带动群众,在学习对象上拓宽“新广度”。在学习平台上,除了建立党员学习组织外,所有入党积极分子也主动加入学习平台,积极参加到学习当中,让党的精神根植在每一位员工的心中。
   加强交流讨论,在学习热情上掀起“高热度”。以支部为单位,建立学习交流群,鼓励大家及时“说”出学习体会,“晒”出学习成绩,“荐”出精彩内容,形成了“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为推动中心告知发展凝聚了强大精神动力和思想保障。
  

站内链接:
2019/3/18 15:01:43
2019/2/28 15:13: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