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区农业农村局:督查指导“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2019/3/18 14:44:13   来源:赣榆区             打印本页   

     连日来,赣榆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赵文带领区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及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瑜一行四人赴沙河镇、青口镇现场督导“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督导组先后查看了位于沙河镇徐屯村的“摩天岭农庄”及青口镇申城村徐维庆设施大棚,详细了解了经营情况、违规整改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整改彻底到位;二要坚持农地农用;三要做好“大棚房”问题违规项目整改验收准备工作。
  

站内链接:
2019/3/18 14:44:1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