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检察院聚焦纪律作风建设广开言路接受监督
2019/3/18 10:42:03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近日,海州区检察院召开第三届检风检纪监督员座谈会,16名检风检纪监督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霍介涛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政治工作部主任徐翠英,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颖参加座谈活动。这是该院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积极拓展外部监督渠道,更好地接受社会监督、加强干警八小时之外监督管理的又一具体举措。会上,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颖就该院开展检风检纪监督员聘任情况及监督员的权利、义务、监督内容、活动方式和组织管理等作了说明。
  


   下一步,海州区检察院将充分发挥检风检纪监督员的外部监督作用,落实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与内部监督相结合,加强干警八小时之外的监督管理,督促检察干警公正、规范、文明司法,提高司法公信力,维护检察机关良好形象。
  

站内链接:
2019/3/18 10:42:0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