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队多视角开展春耕备耕调查
2019/3/15 14:54:19   来源:连云港调查队 张婷婷            打印本页   

     为及时了解全市春耕备耕情况,为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指导“三农”工作提供优质服务,连云港调查队多视角开展春耕备耕调查。
   一是形式多样。本次调查采取点面结合的方式,面上情况主要通过与市供销合作社、市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农口部门座谈交流获取;点上资料主要通过随机抽选一般农户、种粮大户、农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发放调查问卷获取;同时,还通过电话调查农情联系点观察员,了解部分村镇春耕备耕工作推进情况。
   二是重点突出。本次调查采取了座谈交流、调查问卷、电话调查等多种方式,座谈交流主要了解当前全市农业相关政策、小麦苗情长势、物资储备状况、农田水利兴修等情况;问卷调查主要了解农户种植意向、物资供需与价格、农产品销售与价格等;电话调查主要了解部分村镇春耕备耕工作开展的方法、推进进度以及遇到的主要问题等。
   三是亮点凸显。随着消费者对于健康有机农产品的追捧,高品质的、差异化的农产品受到青睐。本次调查列出专栏对高质量农产品的种植意愿、种植效益、主要困难等进行调查,同时还对全市现代农业发展现状、推广政策及方法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站内链接:
2019/3/15 14:54:1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