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党旗飘扬在基层 党员干部植树忙
2019/3/14 9:50:45   来源:东海县             打印本页   

     在第41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东海县多个乡镇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党旗飘扬在基层”党员义务植树活动,为晶都大地再添新绿。
   牛山街道组织60余名机关工作人员来到连徐高速公路北侧汤庄村地段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经过两个小时的分工协作,近1000余棵新栽种的苗木迎风挺立,展现出勃勃生机。
   李埝林场
   李埝林场开展“党旗飘扬在基层·我与小树同成长”亲子植树活动,李埝林场、团县委以及高铁指挥部的党员志愿者与100多名小朋友及家长一起栽植树苗,挂上护绿牌,表达共护绿色家园的心愿。
   白塔埠镇
   白塔埠镇组织机关、站所及企业党员来到白塔村四门闸地段,开展“文明实践在晶都·党旗飘扬在基层”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田园秀美、生态文明、绿色和谐白塔埠尽一份心、添一抹绿。
   石榴街道
   石榴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在街区“文化长廊”绿地内进行“党旗飘扬在基层”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绿色东海生态东海”贡献力量。
   房山镇
   房山镇围绕“学雷锋活动月”,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房山党员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200余人,在房山上植树3000棵。
   驼峰乡
   植树节当天,驼峰乡组织党员志愿者30余人开展“党旗飘扬在基层”党员干部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植树、爱绿、护林”的生态文明意识。
   青湖镇
   青湖镇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开展了以“文明实践在晶都·美丽青湖在行动”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30多名党员志愿者义务植树200余棵,在春意盎然的三月为美丽青湖增添了一份新绿。
  

站内链接:
2019/3/14 9:50: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